close

有天上班時看到同事臉上冒出幾顆小痘痘

突然心血來潮地想幫他做個有效抗痘的皂皂

所以這個皂皂就出現了...

 

這次使用的油脂中

加入了許多可以深層清潔皮膚的未精緻酪梨油及滋潤度高可減少痘疤形成的茶花油外

還加了苦楝粉(抗痘)跟紫錐花粉(去油消炎)

 

香味的部分是以草味很濃的苦橙葉精油為主,除了可幫助消除皮膚上的瑕疵之外,

還可以讓焦慮的心情放鬆喔..

 

讓突如其來的痘痘還來不及長大就趕緊消下去吧

 

  • 使用~椰子油 棕櫚油 棕櫚核油 蓖麻油 橄欖油 米糠油 茶花油 未精緻酪梨油 .....etc
  • 添加的精油~苦橙葉 杜松 茶樹 薰衣草 ...etc
  • 製作日期~2012/10/19


12/21 既然世界末日沒來,那...就來補充個洗後感吧  

因為我沒痘痘(應該是我年紀大了~~噓!)

家中唯一長痘痘的小朋友又不在家(無法逼他幫我試用)

所以只好以我自己歐巴桑的中性(冬天應該有點偏乾)的皮膚來講洗感了..

因為這個皂皂使用的棕櫚核油+椰子油是26%,所以是比較適合皮膚偏油的人來使用

我是從頭洗到腳,洗後的感覺是~

頭髮感覺蠻清爽的,不會打結也不毛躁,還蠻好梳理的

臉洗後有點小乾,若沒及時擦乳液會有點緊繃

身體洗後讓我蠻驚喜的,因為感覺皮膚變的"白嫩緊緻有光澤"

                                                         ↑↑ 

這是真的,下次拍個手部的局部比較照片來,有圖為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全站熱搜

    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